close

     

月彎彎 

作詞:球球
作曲:陳韵若

風輕輕吹 花香來過
孤單無人陪漂浪一張批
春天經過乎風雨來收回
三月只剩一片 破碎的紅花

夢輕輕飛 思念加倍
寂寞沒人陪 愛情一句話
蝴蝶美麗 乎霜雪來出賣
青春無風也要飛 斷線風箏

月彎彎 剩我沒紅線通乎牽
月彎彎 剩我一個人在怨嘆
歲月悲歡都是夢
青春悲歌唱不完
月彎彎照著阮 猶原心頭亂

月彎彎 剩我沒紅線通乎牽
月彎彎 剩我一個人在怨嘆
歲月離合都是空
哀怨人生講不完
月彎彎 猶原月彎彎
阿~~~~~~~~~~~

Rap:
來亦來去亦去莫強求
看陰陽圓缺永久
相遇在黎明前的永晝
似若有緣看依人為誰憂傷
痛亦痛傷亦傷若欲走看無是無非天長地久
離別在黃昏前曾擁有虛虛實實 月彎彎月彎彎
孤單,是一個人的孤單。寂寞,是一群人的寂寞。
人的一生就是逃離孤單的過程,但孤單不是寂寞。寂寞是一種無形的東西,揮之不去,叫之也不會來,卻在你思想毫無遮攔的時候悄然而至,侵襲著你的心靈,躲之不及,無法回避,來了,就絲絲屢屢佔據著你的心靈,必須用了全心去應對。寂寞是個人的內部感受,無法由人的外在表現加以判斷。其實我們本身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學會與自己為伴,與寂寞為伴,生活才會更精彩。
以下是佛與孤單的對話很有意思喔!
我問佛:為何不給所有女子羞花閉月容顏?
佛曰:那只是曇花一現,用來蒙蔽世俗的眼,沒有什麼美可以抵過一顆純凈仁愛的心,我把它賜給每一個女子,可有人讓她蒙上了灰。
我問佛:世間為何有那麼多遺憾?
佛曰:這是一個婆娑世界,婆娑既遺憾,沒有遺憾,給你再多幸福也不會體會快樂。
我問佛:如何讓人們的心不再感到孤單?
佛曰: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的,多數帶著這種殘缺度過一生,只因與能使它圓滿的另一半相遇時,不是疏忽錯過就是已失去擁有它的資格。
我問佛:如果遇到了可以愛的人,卻又怕不能把握怎麼辦?
佛曰: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arrow
arrow

    開心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