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演唱:韓晶

我以為你是真的愛我

所以我才認真把握

不知不覺陷入愛的漩渦

抓不住解救的繩索

我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從没問過愛的结果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賣我

一次一次讓我難過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知道我是多脆弱

我做錯了什麼

你要懲罰我

如果這樣你還說愛我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的绝情無法閃躲

如果你要解脱

撕毁的承諾

請把我從前對你的愛還给我


 全世界最傷心的人

 演唱:陳紹華

曾經夢想我們的愛是天堂
不顧一切跟你飛翔
我以為把一生的愛都用光
就能夠地老天荒
千辛萬苦傷痕累累戀著你
只換來一句請原諒
我要的地久天長都成奢望
不如將自己埋葬~~~~~

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
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愛的很疲憊,我愛的很狼狽
這輩子愛的夢想被你撕碎
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
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的心為你醉,我的心為你碎
這輩子我都不會再去愛別人

千辛萬苦傷痕累累戀著你
只換來一句請原諒
我要的地久天長都成奢望
不如將自己埋葬~~~~

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
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愛的很疲憊,我愛的很狼狽
這輩子愛的夢想被你撕碎
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
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的心為你醉,我的心為你碎
這輩子我都不會再去愛別人

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
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愛的很疲憊,我愛的很狼狽
這輩子愛的夢想被你撕碎
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
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的心為你醉,我的心為你碎
這輩子我都不會再去愛別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開心果 的頭像
    開心果

    心情札記

    開心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